当前位置:

【观影团】《七十七天》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25 10: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赵汉唐、江一燕共同主演的首部华语探险电影《七十七天》11月3日即将上映,片中“世界第三极——羌塘”的景色被赞太美太震撼,江一燕全程轮椅表演,情感爆发力十足。

  《七十七天》为华语首部极地探险电影,取材于杨柳松真实经历和由他撰写的《北方的空地》一书,他在徒步穿越羌塘无人区过程中,走他人不敢走之路,即便有遇到各种凶险的可能,也仍坚持自己出发的念头。导演兼男主赵汉唐把他的这种执拗做了进一步阐释。一个人、一辆自行车、极少量的补给,徒步77天,行走1400公里的路程,历经沙尘暴、龙卷风、野兽出没各种危机情况,战胜了极地高寒、高寒缺氧、水资源匮乏等重重困难,其中还与野狼多次交手充满惊险。

  影片中江一燕饰演一位高位截瘫的女摄影师蓝天,全程在轮椅上完成一系列表演。由窦唯作词作曲的影片主题曲《扎西德勒》,也引领观众展开一场羌塘无人区奇妙冒险之旅。

  【活动时间】:10月27日(周五)15:10

  【活动地点】:长沙中影今典国际影城(雨花凯德广场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七十七天+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PS:记得关注影院官方微信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