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首邀欧美顶级歌手参赛 洪涛:曾经登场格莱美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0-25 23: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湖南卫视新品发布暨广告资源分享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朱青)近日,“2018湖南卫视新品发布暨广告资源分享会”在长沙举行。陈思诚、钟汉良、佟大为、刘宪华、陈翔、迪玛希、于朦胧、魏巡、YOUNG-G等明星集体站台。

  在长沙站分享会上,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周海表示,湖南卫视力图在明年打造“1个超级周末,2条创新带,3大顶尖剧场”,让王牌IP《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发挥引领作用,以730创新带和周四创新区输送新生力量。

  《歌手》第二季拟定2018年1月12日推出。对于外界猜想的歌手阵容,湖南卫视总监助理洪涛称:“明年的《歌手》将请到一位拥有顶级唱功的国际级歌手,其走在世界流行音乐前沿,还曾经在格莱美奖颁奖现场登场表演。”他还表示除开这位欧美歌手外,还将有国内的顶级歌手参与,具体情况之后将会陆续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