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雨雷新曲MV演技受称赞 粉丝追随清泉系偶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27 12: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洪雨雷1

  洪雨雷

洪雨雷2

  洪雨雷

  近期,2017年快乐男声8强选手洪雨雷推出其个人第二首单曲《期待再见》。值得一提的是,此首歌曲不仅是洪雨雷首次展现他个人创作的才能,而且在该单曲的MV中,洪雨雷游刃有余的演技更是夺人眼球。

  此次新歌MV涉及不少考验表演的镜头。在拍摄过程中,洪雨雷打起二十分的精神,虚心求教身边的人,将此次MV的表演完成得异常出色。不论是被制作人“训”其音乐略有不足时的失落之情,还是连夜排练舞蹈终有进步时的喜悦之情,洪雨雷都能很好消化。从之前“快男”舞台上容易紧张的羞涩少年,到如今能够独自、出色地完成表演的优质歌手,洪雨雷可谓进步飞速。其明显的成长,也让连续两次担任其MV导演的徐铭远称赞不已:“雨雷此次拍摄带给我很大的惊喜,从上次对待镜头的略有不适,到这次的完美发挥,他的进步可以称作是质的飞跃。如果真的把两次拍摄做比较的话,此次他的表现较上支MV来讲,最起码进步了10倍不止。”

  除了获得导演的称赞以外,洪雨雷的粉丝们也表示,此次的MV让他们看到了自家偶像脱胎换骨般的变化。而洪雨雷身上这股不畏困难,努力学习的态度在粉丝心中树立了新的正能量。“看到雨雷的不断进步,让我感觉自己没有选错偶像,而他这种追逐梦想的态度,也激励着我不断成长。”一个粉丝如是说。所谓“饭随偶像”,偶像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独特人格魅力,也会形成一股动力,激励追随他的粉丝们,让他们学习偶像身上的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