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第二季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7-10-30 10: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第二季启动仪式暨海选举行。

现场歌迷围得水泄不通。

拿到“通过”卡片的选手很激动。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高利亚 记者 胡弋)2017年的原创歌手发现之旅正式开启。10月28日,FM97.5摩登音乐台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第二季启动仪式暨海选在长沙举行,一共迎来32组歌手的热情放歌,原创、嘻哈、改编等音乐在这里被更多人听到。

  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的原创音乐分子,现场人气持续爆棚。其中贺利群和华艺组成的师徒二人组表现十分亮眼,一首原创民谣《昨天》引发全场的强烈共鸣,现场的土拨鼠音乐迷们纷纷投来赞叹不已的眼神和掌声。有观众表示,“师徒组很用心却很低调,做音乐的态度很纯真,期待他们进总决赛。”歌手田汐泷,非科班出身,却将歌曲《光》演绎得气质感十足,真挚的感悟和细腻的情绪表达,将音乐场景演绎得如梦如幻、让听者如痴如醉。还有很多坚持宣传的音乐新秀,来现场展现个人作品。本季首场海选选手水准普遍较高,也让评委们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是摩登音乐台依托原创音乐节目——《土拨鼠音乐榜》强力打造的原创性音乐榜单,旨在为更多忠于音乐梦想、追逐音乐理想的人提供更多表达空间。2017年的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第二季报名已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原创、嘻哈、改编歌手都在这里释放自己的才华。

  本次海选还将陆续于10月31日,11月7日,在湖南大众传媒学院、长沙师范学院等举行,本季的总决赛,还将有知名音乐人加盟,值得期待。除此之外,大赛还会把热爱音乐的你送上2018年的长沙草莓音乐节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