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惜君《梦想的声音》“人鱼QUEEN”造型首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30 13: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励志音乐秀《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再度回归,由陈羽凡、胡海泉、林忆莲、林俊杰、张靓颖担任导师、华少担任主持人,“星素搭配”继续点燃音乐赤子梦想初心,再掀音乐盛宴。当晚梦想助评团特别焦点聚力笑靥如花的刘惜君,惜字如金,一句话就很到位的给了首个挑战者最大的鼓励。

  近年来,备受瞩目的华语实力歌手刘惜君,金曲作品《楚乔传》、《醉玲珑》、《女医明妃传》、《咱们相爱吧》等众多热门影视剧主题歌曲已经俘获80&90众多粉丝追捧之心。这些歌曲成为乐坛曲曲高传唱度金曲,成绩实在不容小觑。 恬静的小酒窝,一直给歌迷留下“国民好闺蜜”的气质。乖乖淑女形象也深入人心,当晚节目造型小秀又来养眼——一袭设计师款红色鱼鳞纹套裙,更有不规则立体剪裁凸显强烈的别致感,夸张复古的大翻领和中性袖口设计结合,优雅、含蓄中透着张扬;漆皮复古高跟搭小鱼网完美的首尾呼应!由此细节可见文章——将惜君的个性和音乐中的洒脱、桀骜不驯以及细腻韵味呼之欲出。本期刘惜君虽然评论话语简短,点评中不难懂,刘惜君注重音乐本身的真诚的情感表达。接下来节目中刘惜君将会继续以音乐助力团成员身份,与五位导师一起和素人歌手挑战梦想。

  一直沉浸在音乐中的优雅QUEEN今日也是喜讯连连,如歌迷所愿, 11月档,刘惜君个人全新大碟即将如期而至。近期网媒露出的最新写真,透视感黑白胶片,通过素描格调刻画了刘惜君的五官美和眼眸之间的一往情深,本季摄影师手动调焦刘惜君散发的光圈——选择这样单色的表现方式,真切的将刘惜君内心丰富的想像力和音乐世界的浓烈色彩逐层释放。由此可见这张新专辑中,要与听众分享解密的故事线索很多。

  期待接下来与君相遇,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