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睿《独步天下》开播 深情“大贝勒”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30 14: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睿携手唐艺昕、林峰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将于今晚20:00正式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据悉,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拍摄期间就引发众网友的讨论热潮,张睿在剧中饰演温文儒雅、沉稳睿智的爱新觉罗·代善,一生专情东哥(唐艺昕饰),无奈深陷乱世被迫分离。

  张睿再演“清装戏”贵气十足 大贝勒代善变身情话boy

  张睿因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五阿哥一角而被大家熟知,此次在《独步天下》中二次挑战“清装”造型衣着华丽贵气十足,一经曝光便引发粉丝疯狂点赞。张睿在剧中饰演的大贝勒代善深爱东哥,两人相识相知,却无奈乱世之下坎坷良多被迫分离,而后他与东哥、皇太极(林峰饰)三人陷入一段情感纠葛看点十足。

  在不久前曝光的片花中,代善化身情话boy,台词句句撩人心炫。“如果你再敢动东哥一丝一毫,我代善绝不饶你”男友力max;“早晚有一天,我会给你想要的一切”暗含无限宠溺与决心,可盐可甜的代善不禁令粉丝们纷纷留言“小板凳已备好,坐等睿哥开撩”。

  张睿《独步天下》解锁新技能三箭齐发引期待

  据了解,《独步天下》中也有着不少精彩的打戏,除了骑马、吊威亚等必不可少的精彩戏份之外,张睿此次解锁新技能“三箭齐发”也成为一大看点。

  据悉,由张睿搭档李曼、刘学义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之天启》正在紧密拍摄中,他在剧中饰演少年天子姬发。张睿的每一个角色都能演绎的真实立体,此次他又将在《独步天下》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表现?敬请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两集连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