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玮柏携新专辑亮相《快乐大本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30 15: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潘玮柏携新专辑《illi异类》做客《快乐大本营》,并现场带来《cominghome》的开场秀表演,还与快乐家族和嘉宾一起献上了一段精彩的rap表演。这首歌作为新专辑《illi异类》的第一主打歌,此前在《中国有嘻哈》的导师公演环节潘玮柏就曾带来经典舞台,这次在《快乐大本营》再次听到依旧燃炸。

  现场,潘玮柏还同吴昕一起合唱了一首《稀罕没理由》,这首歌同样收录在新专辑《illi异类》里面,词曲由潘玮柏亲自操刀,可能大家并没有像《cominghome》那么耳熟能详,很多观众或许也是第一次听,但轻快的曲调很是抓耳,节目播出之后大众就在网上表达了对这首歌的喜爱。今天潘玮柏工作室曝光了这首歌的英文版,不同于和吴昕的合唱版本,潘玮柏自唱瞬间变了不一样的风格,仿佛是在充满阳光的街头休闲假日的感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