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澳国际电影节颁奖 张歆艺荣获“突出贡献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30 15: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第四届中澳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布里斯班隆重举行。张歆艺成为该电影节首位荣获“突出贡献奖”的女演员。2017年,张歆艺因资助纪录电影《二十二》广受社会热议。据电影主办方透露,为表彰张歆艺对纪录片电影这个小众类别的扶持,尤其是她对“幸存慰安妇”群体的关注影响力,主办方特将“突出贡献奖”颁给张歆艺。

  张歆艺表示,获此殊荣是一份极大的鼓舞和肯定,并感恩所有自发传播口碑的观众们和社会各界所有的善意与关注。同时张歆艺也表示特别感谢冯小刚导演以及圈内所有为《二十二》助力的朋友,正是大家的有力发声,才让《二十二》获得了高度关注。

  据了解,中澳国际电影节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和澳大利亚澳华国际集团主办的中澳文化交流活动。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