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靓颖轻松玩转国际范儿 回头再秀中国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30 15: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华丽开幕,首场播出导师阵容就推出华语乐坛“重磅炸弹”之张靓颖,国际风范出场的她更是惊艳全场。

  鲜少参加综艺的张靓颖,第一次录制就被节目组的选歌规则“玩儿坏”,现场连连惊呼“惊不惊喜!” 但是,当她得知自己选中的是一首极具中国风的歌曲《浮生未歇》时,张靓颖立刻沉着下来,把所有心思放在了音乐上面,不愧是见过大阵仗的“国际张”,轻松玩转国际范儿,回头再秀中国风。

  舞台上的张靓颖秒变“张三岁”,操着家乡口音不停为现场“灯光si”打call,要给“灯光si”加鸡腿,引得粉丝笑摊一片。节目当天,张靓颖接受了一位来自蒙古族的挑战者四郎的挑战,一袭及地长裙搭配复古耳环优雅中尽显高贵,美哭一众粉丝,不分男女的各种求娶、求撩、求新歌、新专辑的更是不计其数。

  一曲《浮生未歇》唱尽繁华起伏、爱恨情仇,不仅赚得粉丝的疯狂呐喊,更有原唱粉丝转粉,留言爱上“张老师”,微博热搜直彪第五,可谓华语乐坛难得的实力与人气并存的优质偶像。当晚张靓颖的表现无论是唱功,还是自身装扮审美,都堪称明星中的“战斗机”,让人难以忘却,更让后者无法超越!后期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