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嘉尔到访《青春旅社》编排B-box版《白蛇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30 16: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嘉尔到访《青春旅社》

  10月28日,嘻哈唱作人王嘉尔热情到访《青春旅社》,一向认真努力的嘎嘎一来便开启光速抢客模式,可谓是火力全开。期间,王嘉尔不仅为B栋编排创意节目B-box版《白蛇传》,还在用餐时细心为客人盛汤盛菜,十分温柔体贴。

  王嘉尔此次以“奖品”身份从天而降助阵B栋,刚坐下没多久就接到了顾客订单,说话间已经飞奔至等候区,十分热情地为客人背包扛行李,不给前来抢客的王源任何机会,虽然最后使尽浑身解数,保证“需要任何的服务马上到”,尽心招待客人,却眼睁睁看着对方住进了A栋,一脸震惊的王嘉尔又呆萌地贡献了不少表情包。

  当晚旅社迎来又一次派对时光,A栋为客人们准备了丰富美食,而不甘示弱的B栋便编排了节目——B-box版的《白蛇传》,多才多艺的王嘉尔临时客串导演,设计节目流程,还用B-box为之伴奏,虽然节目在表演开始被笑称“垮掉”,却让现场气氛立马高涨,郭劲岐的跳高式跳水和王嘉尔的前滚翻一周跳水更是迎来了当晚的高潮。

  晚餐开始前B栋店长戴军带过来一道上海炒面,刚听A栋大厨黄雅莉介绍菜名的王嘉尔便立刻好奇询问这道菜是否有名字,而就在戴军犹豫之间,王嘉尔便创意十足地取名“一塌糊涂?”,引得现场大笑连连,更有网友调侃“嘎嘎中文十级”“中文进化”。此外,王嘉尔在晚餐时为客人们贴心地盛汤盛菜,在大家享受A栋美食时,更是不忘走到忙于后厨的黄雅莉身边表示称赞和感谢,让不少网友大呼温柔体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