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雄本色2018》发布定档海报 李岷城再塑英雄本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31 09: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岷城《英雄本色2018》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李岷城、吴樾等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首曝定档海报,宣布将于2018年1月18日上映。定档海报中三兄弟持枪站立,目光坚毅、身姿挺拔,炽热的阳光、燃烧的火焰和汹涌的海浪相互映衬,不仅呈现出热血的暴力美学风格,并肩作战的兄弟情、久违的江湖气也扑面而来。丁晟导演继《解救吾先生》、《铁道飞虎》之后,如何创新表达浪漫英雄主义情怀、展现久违的兄弟情和江湖义,令人期待。

  电影《英雄本色2018》定档海报色彩绚烂,海边正在燃烧的轮船和码头的残骸似乎暗示着激烈的角逐,火光与波浪交相辉映的海面上,一只掠过海面的海鸥透露出本片的浪漫主义美学表达。海报中三兄弟站立在礁石之上,虽衣着邋遢、伤痕累累,眼神却一致透露出热血与勇敢。阳光下三兄弟身影被拉长,海浪上投射出“118”的影子,传达出电影《英雄本色2018》于2018年1月18日上映的定档信息。

  李岷城曾出演电影《百鸟朝凤》男主角游天明、刘伟强导演的电影《建军大业》、《同桌的你》男主李潇等多部作品,此次再战大荧幕,出演电影《英雄本色2018》,塑造全新风格角色,在影片中饰演热血刑警郭队,同时也是李岷城首次在大荧幕前挑战警察角色,将有怎么样的不同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海上影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得舍影视有限公司、星空华文传媒电影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月18日江湖再现,一起走进影院体会久违的兄弟情深和江湖道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