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学冬新片《巨额来电》首发先导预告 造型突破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31 11: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彭顺导演的影片《巨额来电》日前公布了一则先导预告,饰演民警丁小田的陈学冬在该片中的造型突破以往,收获不少好评。

  在曝光的七十秒预告中,陈学冬皮肤黝黑寸头干练,身穿警服目光坚毅,糙帅形象完全突破了他以往在影视作品中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用严肃而低沉的声音缓缓道出了诈骗血淋淋的真实:“受害者有时候最大的伤害不是钱的多少,而是被骗后的愤怒与自责。”眼神和情绪都颇有感染力。预告片一经曝光便备受关注,陈学冬全新的造型让很多观众惊喜不已,惊呼“这竟然是陈学冬!第一个镜头差点没认出来!”,“冬冬穿警服好帅!”

  据悉,电影《巨额来电》是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故事取材真实公安部备案案件,影片将于12月8日正式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