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睿《独步天下》变全能男友 网友直呼想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31 11: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睿代善

  由林峰、唐艺昕、张睿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已于昨日在腾讯视频首播。该剧改编自李歆的同名小说《独步天下》,主要讲述背负“可兴天下、可亡天下”预言的女真第一美女东哥,与礼亲王代善、清太宗皇太极三人之间的传奇爱情故事。剧中,张睿所饰演的爱新觉罗·代善是一个雍容闲雅、沉稳睿智的贝勒,身为皇室男儿,骑马围猎自是不在话下,仪表堂堂却仍用情至深,爱一人此生便只为她一人,却无奈身于乱世中最终未能与爱人相守。

  张睿唐艺昕演绎青梅竹马 代善暖男属性网友直呼“想嫁”

  据了解,《独步天下》自30日起晚8点每周一到周三将在腾讯视频播出,身陷权利与阴谋中的代善如何自处?又将如何把握自己和东哥的爱情呢?代善、东哥、皇太极三人间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曲折故事呢?让我们锁定腾讯视频,第一时间和代善共赴清宫,不见不散!

  剧中代善与东哥感情匪浅,戏外张睿、唐艺昕两人也因此结下深厚友谊。在日前召开的《独步天下》发布会上,张睿搭档唐艺昕还原剧中经典“公主抱”,男友力十足,游戏环节二人配合默契,引发场下观众尖叫连连。与粉丝互动游戏张睿更是大展暖男魅力,引得无数粉丝为其疯狂打CAll。

  张睿“清装”造型获赞 与林峯是为兄弟“相爱相杀”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代善与东哥(唐艺昕饰演)自幼一起长大,在彼此的陪伴中对东哥渐生情愫,面对心中所爱,一面隐忍的代善霸气坚定守护东哥,甚至不惜与大阿哥翻脸,真情表白东哥——“我的人,我的心,和我的精神意志,此生此世只属于你一个人”并赠与玉戒指定情,一番情话不但牵动了东哥的心,也惹得网友们大呼“想嫁代善!”。在东哥回家省亲之际,除了备足日常用品,代善还为其贴心准备了安神香,做事细致周到,暖男属性显露无疑。张睿自然流畅的演技将代善深情“大贝勒”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众多网友强烈期待。

  据悉,这是张睿继《新还珠格格》(观剧)五阿哥一角后时隔6年再度挑战“清装”造型,俊朗长相与皇家气质浑然天成融为一体,清装造型亦贴合原著中代善的人物形象,剧照一经发布便获得众多网友点赞。除了缠绵的感情戏,古装剧中自然少不了精彩的武打戏,剧中张睿解锁战场新技能“三箭齐发”也成为网友们期待的看点之一,骑马射箭,浴血杀敌,无一不展英雄气魄。

  在剧中,张睿与林峯饰演的皇太极是为兄弟,感情自然十分要好,然而爱上同一个人之后,最终二人的关系将何去何从,剧情走向引发观众期待。在《独步天下》发布会上,林峯承诺点击量破20亿,自己就在微博上发布亲吻张睿的视频,此言一出,现场尖叫声不止,能够大方开起彼此玩笑,足见二人私下交往甚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