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美丽童行”变助拍嘉宾 暖心献唱《姐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31 16: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歌手平安、曹格夫妇等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为贫困儿童筹集善款。“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品牌公益活动,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贫困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贫困儿童的生存现状,让孩子们摆脱贫困,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平安作为助拍嘉宾在第二轮拍卖环节中登场,拍品为《大医精诚》、《禅意西施壶》、《紫气东来》三幅书法作品和一套手工定制西装,这些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帮助自闭症儿童康复治疗。拍卖结束后,平安演唱了新专辑里的歌曲《姐姐》,一首暖心歌曲让在场的人也为之动容。正是有很多像“姐姐”一样温暖、无私,用心关爱贫困儿童的人,这些孩子才能健康、无忧无虑的成长。

  《姐姐》是一首歌颂老师给予孩子们关爱与温暖的歌曲,而平安本人也热心公益事业,长期投身支教活动之中,亲身教孩子们唱歌。平安希望通过歌声可以给孩子们以帮助,让音乐成为他们与世界交流的工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