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伍语涵加盟电影《宝贝特攻2》 化身调皮小宝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1 10: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13岁的童星:伍语涵受成龙徒弟“新七小福”的邀请加盟群星明年暑期院线电影《宝贝特攻2惊天计划》,在该片中伍语涵饰演的是一个聪明可人的特工小宝贝:武依依,武依依是一个调皮可爱,活泼爱动的小女生,在剧里不仅在中医馆偷偷冒充自己的婶婶(李勤勤饰)给病人扎针,还要带领着一帮宝贝特工和绑匪斗智斗勇,最终安全逃脱。13岁的童星:伍语涵表示:“第一次拍戏感觉很爽,其中剧中的人物性格和自己非常相似,表演起来有种饰演自己的感觉。”导演以及“新七小福“也表示伍语涵不仅歌声甜美,性格开朗,第一次参与表演的她看起来也非常认真努力,是一位很有星途的童星。

  据悉,《宝贝特攻2惊天计划》将于明年全国影院上映,相信伍语涵的精彩表演会给影片加分不少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