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福杰尼预告全新MV《真心话大冒险》将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1 13: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人气嘻哈歌手艾福杰尼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新歌预告视频,整个视频仅有短短10秒,且除了预告“11月3日”的日期外,几乎没有其他信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是这样一条视频却让他的歌迷们高呼“终于等到这一天”。而这个MV就是此前在歌迷中呼声极高,众歌迷等待许久的《真心话大冒险》MV。

  在艾福杰尼众多的歌曲中,《真心话大冒险》可能是最特殊的一首。原本这首歌有机会在《中国有嘻哈》总决赛中作为艾福杰尼的秘密武器登场,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如愿。之后,歌迷们虽然欣赏到了这首《真心话大冒险》,但《真心话大冒险》的MV却成了大家心心念念,翘首企盼的对象。在艾福杰尼的微博评论中,常常会有歌迷问起这首歌的MV何时上线,足见其在歌迷们心中的分量。随着时间的推移,歌迷们对《真心话大冒险》MV的呼声日渐高涨,可是与之相关的信息却少之又少,有些歌迷把它称为“有生之年系列MV”,也有歌迷开玩笑的说:“艾福杰尼明明是个高产歌手,唯独在这里犯了拖延症。”

  而然,《真心话大冒险》预告视频的上线却让歌迷们为之惊艳,歌迷纷纷表示,这段时代的等待非常值得。虽然本次放出的视频只有短短10秒,但其精致的画面效果,独特的音乐氛围已经足以让人沉浸其中,在这段视频里,艾福杰尼伴随慵懒的蓝调音乐,轻轻拿起桌上的酒杯,一句轻描淡写的OK和仿佛预示着一切已经准备就绪。可惜的是,这种沉浸只是短短一瞬,视频戛然而止的时候,就仿佛一根小小的银针扎破了漂浮在空中的美丽气泡,把人瞬间抽离回现实世界。欣赏预告视频的过程仿佛是梦,而紧随梦境之后的却是“美梦成真”的现实,难怪有歌迷激动的说:“终于来了!等这个mv感觉等了千年!”

  谈起这个MV艾福杰尼表示,歌迷的心情他完全理解,同时他深知,大家的期待越高,就表示自己越要认真的打磨与MV有关的一切细节,做到让大家满意。他说:“这个MV就像我和歌迷们的一个约定,很高兴这个约定终于要变成现实了。”当然,与完整版MV相比,预告仅仅是一道开胃小菜,在11月3日,歌迷将欣赏到期待已久的《真心话大冒险》MV,也将看到他们喜爱的大男孩艾福杰尼在MV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