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从今夜白》开播 陈若轩安悦溪怦然心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1 13: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

  今晚(11月1日)22:00,由芒果TV出品,墨舞碧歌同名小说改编,顾贇贇导演,陈若轩、安悦溪、魏哲鸣、罗予彤联合主演的青春励志纯爱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将于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该剧讲述了一个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同病相怜,经历一系列感情挫折的校园爱情故事。希望能够在这个暖秋星夜,给观众带来怦然心动的感觉。

  《路白》北京发布会现场陈若轩安悦溪人设崩塌

  昨日(10月31日)下午2点,《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顾贇贇、主演陈若轩、安悦溪、罗予彤、魏哲鸣等出席发布会。男主陈若轩变身灵魂画手,活动现场惊喜不断,青春感爆棚。

  发布会上,恋爱了32集的白路CP默契满满,两人时不时用剧中台词对答,不管是曝光的剧情版预告中的两人的对手戏,还是现场的甜蜜互动,都让网友高喊的“配一脸”。由于主演们在剧中饰演了艺术系高才生,发布会现场特意安排涂鸦接龙,互画彼此的环节,过程中陈若轩脑洞大开,人物涂鸦“面目全非”,天才画手人设崩塌,令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

  剧情预告片抢先曝光

  绘画天才却患“色盲症”

  据提前曝光的主海报以及剧情版预告,陈若轩为安悦溪画肖像、拍照,带安悦溪霸气离开篮球场,两人爱情的萌发令人心醉。暖秋星夜,怦然心动之后,陈若轩绘画天才却患色盲症的设定,让观众对这部剧更加期待。此外,电视剧整体唯美清新的制作风格,也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温暖的青春体验。

  据悉,《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不仅对校园中纯洁爱情和真挚友谊勾勒至深,通过有笑有泪的故事引发共鸣。更能让告别青春的观众们回忆往昔岁月,让心灵从疲乏之中解脱出来。

  导演顾贇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陈若轩和安悦溪与小说原著形象很符合,所展现出的青春气息很符合原著人物”。由于并没有拍完整部小说,所以加入了“遇见青春”的小标题,之后也会根据观众的反馈考虑后续拍摄事宜。今晚22:00,《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将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与观众见面;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在这个秋风尚暖的日子里,一部暖心校园青春大戏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