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OCO李玟“18”世界巡演长沙站11月2日10:18正式开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1 18: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过谜走过怕走过阴天,走过雨走过黑白是非,再看一眼,青春的蝴蝶,回到18岁的那一年”。

  李玟《18》

  时隔七年再开演唱会冠军女神舞台魅力再绽放

  她是华语音乐全盛年代的冠军女神,

  她是Michael Jackson亚洲演唱会上唯一受邀女歌手,

  是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演唱歌手中唯一的华语歌手,

  更是第一位在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第一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唱的华人歌手。

  2017年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

  12月9日将在长沙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热力开唱

  时隔七年重开个唱,带你回到18

  时隔7年,在一片万众期待声浪里,CoCo李玟再次展开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18”!而这个特别的名称对CoCo来说,蕴含了各种非凡的意义:

  18岁那一年,她谈了第一场恋爱,曾经在家哭到连枕头都湿掉。

  18岁那一年,她为了追逐梦想,第一次离开家人的身边,一个人飞到香港参加歌唱比赛,勇敢面对全新的环境。

  18岁那一年,她第一次站上舞台,开启属于自己的全新世界。

  18岁那一年,对CoCo来说,是人生中别具意义的时刻,许多重要的、改变她人生的事件,都发生在这一年。

  18,对李玟来说是一个神奇的数字,既代表了她逐梦的起点,也是一把开启无限可能的钥匙。她的18岁,既美好又冲击,充满不可思议的惊喜。这次巡演,CoCo将会带领观众从人生中最重要的“18岁”开始,逐步将人生的每一个重要阶段,用最擅长的、熟悉的音乐,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百变造型衬托天后气质

  此次CoCo的18巡演,主题鲜明、亲切,从舞台造型以至曲目内容,都是用心之至,只为带你重新步入18岁的梦幻时代。所以在巡演策划之初,CoCo李玟就亲自担任了这次“18”巡演的制作人和创意总监,只为将自己对主题18巡演的理解融入其中。而CoCo精益求精的精神对整个演出的规划都有着超严格的要求,不论是舞台的设计还是服装、选曲,都充满心思。独特的美式唱腔、惊艳魅惑的造型、百变的曲风、热辣的舞技都难以诠释冠军女神霸气的舞台掌控力。此次巡演特邀曾为郭富城设计演唱会服装的年轻新锐设计师kaykwok以及曾担任张学友、陈慧琳演唱会造型师香港天王级造型师kenneth联手合作,手工打造七套服装造型,3D科幻机器人、热情桑巴、制服诱惑、hip hop嘻哈女王等造型完美衬托出CoCo能歌善舞的国际天后气势!

  向来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CoCo,作为巡演创意总监和制作人一直在不停地调整演唱会中种种的细节,每一站都在增加全新的服装造型,力求献给歌迷一场视觉和听觉都堪称完美的音乐盛宴。

  酷炫的舞台设计带来科幻体验

  除了服装造型,此次巡演的舞台设计利用了多重视觉媒体结合的舞台新概念,结合高科技和空间感,斥资千万打造了属于CoCo的音乐舞台王国,一座14米高的三层大楼,上空挂满重形灯光,加上3D立体投影和动画作背景效果,舞蹈演员可自由穿梭其立体箱画面之中,配合CoCo的不同风格歌曲及舞蹈,背景可以打开伸展不同组合,令整体制作上呈现千变万化的层次感,华丽酷炫的舞台布景贯穿全场,特别是百老汇元素和色彩缤纷的涂鸦嘻哈风,热力四射的唱跳女王还在全新的舞步中完美融入了世界各地的舞蹈元素,只有在CoCo李玟的演唱会现场才能看到如此华丽极致和震撼感官的国际级大秀。

  此次巡演耗资千万打造,包括近1000个航空箱,20辆运输大车,超过400支灯,近600块LED屏幕,用时96小时搭建舞台,只为观众打造出一场超华丽的演唱会。

  丰富的音乐元素完美释放

  多年后重启演唱会的CoCo使出浑身解数,将积攒二十多年的演艺能量在这次的巡演里面完美释放。为了给大家最精彩的舞蹈和音乐,CoCo一直在闭关彩排,无论是老歌新唱还是新歌改编,每一首歌都重新编曲,并结合西方最新的音乐元素在里面,同时与精心设计的舞美特效完美契合,给大家带来一个丰富的音乐现场。《DiDaDi》、《Nobody》、《想你的365天》等经典曲目必定引爆全场氛围,每场还会带给粉丝不一样的惊喜!

  在深圳演唱会上,特邀好友金曲歌王萧敬腾担任嘉宾,萧敬腾还现场认起了“干妈”;上海演唱会邀请炙手可热的90后新天后邓紫棋担任嘉宾,两人首次同台演绎最强高音live版《你把我灌醉》;北京演唱会上,又与神级Live唱将林俊杰首次帝都同台,合唱《月光爱人》震动人心;西安站与张杰互动合唱《Just the way you are》燃爆现场;武汉站邀请好友孙燕姿,惊喜合唱《遇见》感动台下粉丝;杭州站又与外国小哥哥迪玛希同台飙歌。18巡演每一场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这也是CoCo演唱会令人期待的地方。

  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时间:12.9周六20;00

  地点: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票价:280/480/680/880/VIP1280/VVIP168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