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5》嘉宾换装“民族风” 萌娃萌炸妈妈美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2 10:4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去哪儿5》第八期妈妈团集体上线,几组夫妻合体秀恩爱,甜蜜指数狂飙。陈小春亲手为应采儿戴头饰,夫妻俩宛如新婚甜炸了。众人穿湘西少数民族服饰尽显民族风情,画面超养眼,互动做游戏,滚南瓜、乌鸦跳,配合默契,实力演绎幸福一家亲。

  陈小春为应采儿戴纯银头饰 霍思燕变民族少女

  陈小春与应采儿这对朝天椒夫妻,合体同框后不喷火反而腻歪在一起,花式玩亲亲,开启了秀恩爱模式。一家三口穿上湘西少数民族服饰,民族风浓烈,尤其是陈小春,一身蓝色衣裤,接足地气简直就是个“本地人”。应采儿穿起大红裙,宛如小辣椒,又像个出嫁新娘子。陈小春亲手为老婆戴上银头饰,性格热辣的应采儿竟温柔顺从,甚至垂头闭眼满脸娇羞。眼含爱意的小春哥,男友力暴发,不仅猛夸老婆“我觉得她最美!”还双手环住采儿脖颈为其扣上银饰,夫妻俩如新婚般柔情蜜意,送上各种甜蜜暴击。平时秀足恩爱的杜江在一旁也看傻眼,然而杜氏夫妇虐狗度不输陈小春应采儿。杜江夸老婆用上各种褒义词,“善良、优雅”,甚至还强调“出淤泥而不染。”当天霍思燕身穿橘红色湘西少数民族服饰,红唇明媚如少女般动人,被杜江宠成小姑娘的她简直逆生长,而杜江自己也偷戴银饰,顽皮淘气变小男孩。

  小泡芙与妈妈百分百神似 天使neinei姐弟齐心滚南瓜

  小泡芙的妈妈在节目里首次露面,不仅与刘畊宏夫妻脸,与小泡芙也百分百神似,令网友感叹:终于知道小泡芙为什么这么可爱了。泡芙一家高颜值超养眼,刘畊宏更甜腻夸妻:“在我心中永远是皇后。”内外兼修的泡芙妈,为家人温柔准备爱心早餐,煮面自带牛肉汤,精心烹制“家的味道”。刘爸神力,刘妈贤惠,女儿萌炸,简直是完美的一家人。吴尊妻子也难得展综艺首秀,秀出精湛厨艺,吴家四口团圆画面暖心。neinei勇救南瓜的经历曾获网友点赞,本周neinei再玩滚南瓜,与弟弟Max共同合作,连推带滚,令南瓜变车轮,快速到达终点,姐弟俩配合得天衣无缝。获胜的neinei再度爆发天使力,将战利品银饰与妈妈们共同分享,她的善良美好获全体家庭鼓掌赞赏。

  实习妈妈上线 邓伦李沁小山竹变吉祥三宝

  李沁作为实习妈妈首次上线就秒融入,获《楚乔传》迷妹小山竹热烈欢迎。小家伙甚至有了沁妈差点忘了邓爸,安排李妈妈和自己住一起,一句“爸爸住院子里”却苦了邓伦。李沁对小山竹温柔呵护,帮忙割猪草,亲手喂饭,手拉手牵着走路,悉心照料换来小山竹满意认证,首肯喊“妈妈”。老友邓伦见到李沁也激动不已,绅士范儿尽显体贴。做游戏玩乌鸦跳时,在李沁的加油助威下,邓伦神力上身,奋力扑向了目标,这究竟是“爱情的力量”还是友情的力量?傻傻分不清,不仅被爸爸们调侃,应采儿更直言“因为爱情!”虽然他们是实习家庭,却很登对,一家三口亲密互动零违和,默契十足堪称相亲相爱的吉祥三宝。妈妈探班精彩爆点不断,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