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力扬新专辑《库仑定律》正式发售 积淀多年再次发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2 11: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积淀多年,刘力扬第五张个人专辑《库仑定律》今日正式上线。这张专辑以CD、黑胶及数位的形式全方位上线各大平台。今日,实体专辑已上架全国百余家门店,并在其中随机赠送500份刘力扬亲笔签名照。11月5日也将在各大网络音乐平台全面发行。

  刘力扬2017最新专辑概念取自物理学中的库仑定律:“负电荷被吸引到正电荷上后, 原子会坍塌。”电荷元素对应了整张专辑的大量电子音乐,正电荷对负电荷的吸引,隐喻了当今时代某种价值观的流向,同时也映射着刘力扬近些年始终在世俗与自我之间游离的状态,始终坚守着自我的价值底线:“做自己,不跟随。”

  事实上,《库仑定律》筹备已久,在整个创作过程中刘力扬与合作的音乐人们不断产生新的想法,追求精益求精。整张专辑从写歌到配唱、制作无一不是刘力扬亲力打造,曲风以电子音乐为主,同时整张专辑的全貌包含了Trap/EDM/Pop等非常多样化的风格,足以让乐迷们大饱耳福。

  谈及刘力扬与电子音乐的缘分,其实早在2012年华语乐坛还没有掀起电子音乐热潮时,刘力扬就开始去美国进修学习,还跑遍巴黎、纽约等全球各大时装周汲取灵感。那时候她就想自主创作电子音乐,但市场对电子音乐并不算接纳,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挣扎,刘力扬决定闭关沉淀,与国内各地下电子音乐人交流创作电子乐,并沉迷钻研“pioneer、AlphaSphere,Native instrument和Ableton Live”等软硬件。面对所谓更舒适、更容易的路,她选择了披荆斩棘,就像《warriors》中她写到的:“爱,在疯狂的时代该更勇敢的存在。”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刘力扬这些年始终保持着勇敢和坚持。

  新专辑《库仑定律》不仅收录了刘力扬这几年创作的多首单曲,更创作了几首新歌以飨歌迷,其中不乏最经典的“扬式情歌”。新专辑现已正式上线,刘力扬积淀多年再次电力全开的新作品!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