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坤2017诚意巨献 走心唱片《孤独颂》酷狗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2 11: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年沉淀,一辑浓缩。杨坤2017诚意巨献,一张打动7000万城市流动人群的走心唱片,《孤独颂》10月25日在酷狗独家首发,力求探索和突破,刷新音乐审美。

  本张专辑由曲世聪担任音乐制作人,中国首席女词人、唱片企划人文雅任词统筹,同时还邀请了知名填词人梁芒共同打造。作为一名创作型实力唱将,杨坤在音乐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探索,乐评人曾如此评价他:没有极限,是一个歌手最好的状态。

  此次专辑中《流浪狗也有乡愁》和《躺下来》这两首歌曲完全由杨坤作曲,坤式风格一览无遗;另携手“火星弟弟”华晨宇热血联盟《挂彩》,与影帝黄渤颠覆的演绎《大叔也不错》,更是将“杨大叔”走心之外的多面性暴露无疑;而且,杨坤还领衔专辑中《孤独颂》、《挂彩》、《Angel》和《自由之花》四首歌的编曲,可谓诚意十足。

  专辑《孤独颂》极易触发共鸣和思考,它是音乐,更是精神;它将自己和音乐的更多可能性展现给大家,更是一个走过四十载的音乐人发出的最坦诚的心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