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源入选全球影响力青少年30人 中国入榜唯一00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3 10: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源

  近日,王源入选美国《时代》周刊2017年30位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青少年。《时代》评价王源:“来自中国的王源(Roy Wang),更是获得了更伟大的成功:他以独立演员身份出演了众多电影电视,并被授任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作为中国入选的唯一男性,中国唯一一位入榜00后,王源被称为当之无愧的“00后标杆艺人”。

  美国《时代》周刊过去已经肯定过从歌手Lorde到奥林匹克选手Simone Biles到政治活动家Joshua Wong的每一个人。《时代》此次根据各个领域的表彰以及社交媒体上的全球影响力,与总体产生新闻的能力为依据,挑选出3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王源此次入选,获得的肯定之大,备受关注。

  王源作为中国优质青年偶像,曾多次登上国际大舞台,彰显中国青少年的影响力。今年年初,王源作为青年代表受邀出席联合国理事会青年论坛,在会上呼吁关注优质教育。此后受邀参加“畅想2030”活动闭幕式并被联合国授予“优秀倡导者”的奖项。除此之外,今年9月王源被联合国任命为“青年教育使者”,实地探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政府共同联手开展的公益项目。王源也一直默默用自己的影响力做公益。日前刚刚以个人身份成立“源公益专项基金”, “源基金”成立之初已经开始行动,基金第一个项目为救治西藏地区白内障患者,目前已有200位视障老人获得救助。据悉,王源是截至目前年龄最小的成立公益慈善基金的华人明星。

  王源14岁时便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因为遇见你》,才华横溢获赞“创作型歌手”。在今年17岁到来之际,王源独立填词作曲《十七》,让人赞叹王源的独立创作能力。与此同时,王源亦因优秀的荧屏展现能力获得知名导演王小帅的赏识,目前已加入到王小帅新作《地久天长》的拍摄中。拍摄期间,王小帅导演感叹语王源的词曲能力,现场直夸“特别好”,甚至还自发朋友圈安利《十七》,并说“王源的十七岁,非一般的年轻人,地亦久天亦长”。

  王源在影视歌发展上的认真和努力,以及身体力行践行公益的正能量,也由此一直在影响着他庞大的粉丝群体。在王源十七岁生日到来之际,粉丝们纷纷响应王源的正能量号召,集体自发性、有组织性地发起“公益应援”的活动,在全球各地开展公益爱心活动。

  王源作为当代炙手可热的青少年偶像,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小小年纪积极为社会做贡献,能够认真做好属于自己的每一件事,并用自身的正能量将影响力扩散到全世界,可谓是当之无愧的“00后标杆艺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