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斯科行动》开播在即 张宁江演警察跨国缉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3 10: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睿导演执导,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宁江等主演的年度精品大剧《莫斯科行动》即将登陆荧屏。张宁江饰演警察姚凯,是剧中的神枪手,他与夏雨等人组成秘密行动小组,经历了重重磨难,终于将犯罪团伙绳之于法。

  该剧由上世纪90年代发生的“中俄列车大劫案”改编,俄罗斯实地拍摄。张宁江饰演的姚凯是团队中的“武力值担当”,他作为警队的拳击教练,肩负着保卫整个行动小组安危的重任。在办案过程中,姚凯也属于“低调的狠角色”,逻辑清晰,擅于分析案情,而出现危险时,他也是第一个冲锋陷阵,带给大家满满的安全感。张宁江为了能诠释好这一角色,开拍前专门去学习了拳击,为保持状态,拍摄期间还找俄罗斯当地的教练进行单独训练,有几场重要的动作戏都需要他赤手空拳与对手搏击。不仅如此,他在剧中还是行动小组的“专职司机”,公路追逐战、飙车救人、打群架等惊险戏份接连上演,因此难免受伤。张宁江说:“拍摄动作戏受伤很正常,为了真实地呈现出咱们中国警察有血性、敢打敢拼的形象,受伤也值了。”

  张宁江出道至今形象多变,戏路颇宽。曾在暑期档热映的电影《青禾男高》中饰演热血青年二饼而备受关注的他,此次化身为沉着冷静的刑侦警察,角色转变令人期待。在曝光的剧照中,张宁江身穿高领毛衣和皮夹克,帅气而干练。他表情沉稳,目光锐利,透露出其心思缜密的特性。而由张宁江担纲男一号与韩雪主演的电视剧《守护人》也将在不久后和观众见面,可谓好戏不断。

  据悉,《莫斯科行动》将于近期登陆浙江卫视,届时观众会享受到一次绝佳的视听盛宴,也期待张宁江带来惊喜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