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得到的美食》周觅厨商自打八分 颜高腿长现场被安排“相亲”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3 14: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从山东卫视《听得到的美食》开播以来,“厨商”一词就开始流行起来,如同“智商”、“情商”一样,“厨商”指的就是做菜的智商。本周六,跨界偶像周觅来到《听得到的美食》,就对自己的厨艺信心满满,给自己的“厨商”打了个八分。

  颜高腿长有优势 周觅自信“厨商”八分

  比起上周搞笑登场的“原上恶霸”孙浩,本周嘉宾周觅的颜值则引起了在场大厨和厨房成员们的关注,大米更是直白示好,“我最喜欢你这样腿长的,跑得快”。除了颜高腿长之外,周觅对自己的“厨商”也是颇有信心,被厨房老板赵树海问及能给自己打几分时,周觅回答“如果满分是十分,我给自己打八分!”并表示自己最擅长做辣的料理,尤其是牛肉。

  正值秋高气爽吃蟹时,《听得到的美食》本期食材“和乐蟹”膏满黄肥,不过却恰巧戳中了周觅的弱项,“我最不敢做和最不会做的就是海鲜,不敢剥它。”听闻此言,抢人心切的大米马上表示,“我最擅长做蟹”。这一次,已经等待了三期的大米,在第四期节目中终于第一次如愿以偿的选择了自己想合作的嘉宾。

  大米外国口音再爆笑料 周觅:我还以为你要我“相亲”呢

  其实,口音一直是大米当耳厨所面临的极大问题。前三期节目中,大米就因他的外国口音在比赛沟通时吃过不少亏。搭档杜沁怡曾吐槽大米的口音“我一句都听不懂”,宋宁也曾因模仿大米的外国普通话口音而被他教训“你不要学我”。而在密室看到自己的搭档状况频出,大米也是完全止不住自己的暴脾气,期期都在用生命嘶吼,为观众提供了不少“笑料”。

  虽然这一次的搭档是明星嘉宾周觅,但大米的口音还是同样“销魂”。在“厨房开火”环节中,大米需要周觅取食材“香芹”,却把“芹”字读成了第一声,导致周觅直接懵圈,打趣道,“我还以为你要我去相亲呢。”于是,比赛又在一片轻松氛围中继续。不过按照以往经验,厨房老板赵树海得出了比赛过程将是前20分钟很轻松、中间20分钟很彷徨、最后20分钟可能要疯掉。

  在这场“厨商”的比拼中,周觅会表现如何?能否帮助大米打破全输局面?11月4日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听得到的美食》热情开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