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旅社》王源做菜紧张 忐忑心情堪比开演唱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3 14: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旅社》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六22:00清新上线。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A栋旅社的所有成员齐心协力一起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王源尝试炒菜超紧张,一会找姜片一会要花椒,忐忑心情不亚于自己开演唱会;景甜厨艺首秀最兴奋,不仅做了家乡特色菜羊肉泡馍,还炒了酱油土豆丝。然而,为何她要自黑“谁娶了我倒了八辈子霉”?还有李小璐也积极帮忙,做了番茄炒鸡蛋。每个人都在黄雅莉和赵英俊的指导之下努力做菜,期待他们的美食盛宴!

  王源

  第四期节目中,王源、景甜、李小璐、赵英俊、黄雅莉等人齐聚厨房,共同为晚餐出力。虽说王源在前几期节目中总是为大家煮面条,但是他炒菜时却十分紧张,一会找姜片一会又要花椒,两只手还要不停地炒着锅里的肉,有些慌乱的他略显失望:“雅莉姐,我觉得我这个有点‘瞎’了,在家做的时候不是这样的。”不过,黄雅莉一直在旁鼓励:“源儿加油,你是可以的。”同时,她也积极指导王源应该怎么做,让王源顿时重拾信心。即使这样,当客人们准备尝试味道的时候,王源依然非常忐忑,连李小璐都说:“他开演唱会都没这么紧张!”不知道旅客们会如何评价王源做的菜呢?

  《青春旅社》

  同时,景甜也在本期节目里献出了厨艺首秀,她还特意做了一道家乡的特色菜——羊肉泡馍。然而,在做菜的过程中,景甜却自黑说:“老乡们看到我现在做这个也是要醉了,我把陕西菜都毁了。”虽然不擅长厨艺,但只要有黄雅莉在旁指导,景甜就很安心。这也让她忍不住称赞黄雅莉:“谁要是娶了你,简直就是他积了八辈子的福。”对比之下,她又开始“嫌弃”自己:“谁要把我娶了,倒了八辈子的霉了。”这开朗不矫情的性格着实逗乐了大家,看来景甜在节目里真的是毫无偶像包袱!紧接着,景甜又做了酱油土豆丝、爆炒肉丝等菜,越做越兴奋,完全停不下来。

[NextPage]


  霍思燕

  除了王源和景甜大显厨艺之外,李小璐也积极帮忙,做了番茄炒鸡蛋,还有黄雅莉和赵英俊两位在旁传授经验,大家齐心协力为客人们准备好丰盛的晚餐。看来有了黄雅莉的加入,吃饭对于A栋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不知道他们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呢?更多内容尽在本周六22:0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