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魏洲代言上海消防 正能量偶像热心公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3 14: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公安部消防局在全国开展“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动,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正式入选,成为“上海消防”的代言人,在为消防员们加油鼓劲的同时他也呼吁更多人“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今年8月,上海消防向全社会发出征集寻找代言人。出道以来,许魏洲一直积极上进、热心公益,同时又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因此被网友大力推荐。在宣传片拍摄现场,看到消防服,他一下兴奋起来,当背上了20斤重的空呼,由衷感叹:“消防员太不容易了!”对于如此正能量又帅气的偶像,网友们纷纷点赞,“身体力行做公益的好偶像”、“传递正能量,榜样的力量,一起来关注消防”。

  出道两年来,除了专注演习和音乐的事业,许魏洲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去做公益,2016年发起的“光·爱”助盲公益基金,担任“许愿公益,关爱月熊”代言人,2017年担任“绿植领养”校园公益大使,积极推广“2017儿童福利与保护宣传周”,一举一动都在履行作为偶像的社会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