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声演员高晓攀跨界当导演 新片获首批观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陈雪骅 2017-11-04 19: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声界的“颜值担当”高晓攀在接受媒体采访。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胡弋)除了网络喜剧红人大鹏,话剧喜剧达人开心麻花,这次相声界正当红的喜剧人高晓攀,也当导演了。由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主创高晓攀来到长沙,分别在CGV星聚汇影城德思勤店和中影国际影城雨花凯德广场店与观众见面、互动。看过电影后观众表示:“这部电影比预想中还要好,兄弟情很燃,有欢笑也有泪水。”

  《兄弟别闹》讲述了一对“作兄作弟”郑好(高晓攀饰)、郑重(尤宪超饰)做尽无数坏事后,为了赢取高额奖金参加《浪子请回头》的真人秀,由此发生一系列妙趣横飞的搞笑故事。

  作为嘻哈包袱铺的首部电影作品,观众对于这部片子有很多好奇。《兄弟别闹》最早是原创相声,把相声改编成电影,高晓攀很明白自身的优势与劣势。不同于以往的喜剧题材电影总是沦为段子的拼接,高晓攀透露,他更注重于怎么完整的讲好一个故事,扎实的笑点、丰富的情节都使得整个片子更加完整。

  首次做导演的高晓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大的挑战的其实是怎么收,我们这部戏所有搞笑的状态,都是往里收的,因为包袱太多容易变成一种搞笑未遂,我们俩这回这个感觉还挺不一样的。身为导演,每一个自己拍摄的情节都是有情感的,但是为了让电影故事能够更完整,则不得不舍弃一些东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