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观超正 张艺兴《极挑》助男人帮解燃眉之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6 09: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大型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迎来全新一期,晋升为“极限大精”的张艺兴和男人帮哥哥们一起来到冰城哈尔滨,穿越回父辈生活的八十年代,体验了从学生时代到成家立业各个阶段,为大众展现了老一辈的生活缩影。在本期节目中,张艺兴变身“实习老爸”体验父辈的生活,超正三观助男人帮解燃眉之急获网友盛赞。有担当有原则懂感恩的绵羊兴还在节目中告白男人帮哥哥们,兄弟情深引观众泪目。

  张艺兴《极限挑战》自带单身属性逗笑网友

  作为90后的张艺兴对于80年代既陌生又好奇。在节目组安排男人帮和女生配对时,不同于哥哥们与女搭档自然亲昵的交流,张艺兴鞠躬、握手、礼貌周到而略显拘束,耿直直言:“我还没准备好”。在被节目组安排的女搭档挽住胳膊后,“绵羊兴”更是全身僵硬到不会走路,逗笑一众网友。转而告别女搭档后,张艺兴却和师父黄磊手牵手蹦蹦跳跳的继续完成任务,画风突变判若两人。不少网友看后不禁调侃道:“终于知道为什么张艺兴一直单身了”“和师父才是真爱吧”。

  张艺兴义气解男人帮燃眉之急 获网友盛赞:三观正有担当

  在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为了真实还原80年代的生活情景,节目组为极限男人帮成员们分别安排了“妻子”和“孩子”。面对让自己去借钱给“儿子”买电视机的要求,张艺兴耿直的同“儿子”商量道:“我不喜欢欠别人账的,你守候好老爸的这一点点自尊好不好?”对于“妻子”的质问绵羊兴则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反问:“别过了,吃饭吃不饱也要买电视机,你过不过了?”以开玩笑的语气讲道理,顾全了对方的面子,可谓是情商颇高。

  在得知各个哥哥们的“家庭难题”后,作为男人帮最富裕“家庭”的一家之主,“实习老爸”张艺兴教育孩子要懂得分享和讲义气,主动拿出自家存款帮助哥哥们的“孩子”圆梦。“我觉得,儿子,因为我们有八百块,去借给他们真正需要燃眉之急的人。用你的愿望满足了很多家庭,他们很多很紧迫的愿望。”最终在张艺兴的劝说下,男人帮哥哥们的“家庭难题”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超正三观令人动容,网友纷纷盛赞:“三观比五官更正,看到了艺兴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张艺兴真的很无私,有担当、懂感恩,看得出来家教非常好”。在节目里,张艺兴还聊到自己对于孝道的理解和坚持:真正的尽孝道就是不要让自己后悔。

  张艺兴《极挑》表白男人帮 感恩哥哥们

  在体验父辈生活的最后环节中,张艺兴和极限男人帮哥哥们一起漫步在时光大桥上。回顾三年来与哥哥们相识相知相伴的岁月,张艺兴感触良多真挚告白男人帮:“我觉得自己三年中学到很多,然后成长了很多,真的遇到哥哥们是我的荣幸,是我最开心和最有意义的事情。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感谢哥哥们,谢谢!”

  从第一季到第三季,无数“鸡条粉”见证着张艺兴从“小绵羊”到“极限大精”的成长蜕变,也见证了男人帮之间的兄弟情深。除了给观众带来欢笑,男人帮之间相互关爱和照顾,给予彼此温暖和爱,这种无私的关爱、友爱、大爱的精神赢得无数观众的喜爱。未来,相信张艺兴也将和男人帮哥哥们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将“极限挑战这就是爱”的精神延续下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