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续任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6 09: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艺兴传递青春正能量

张艺兴

张艺兴献唱《红旗飘飘》

  11月4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在长沙为张艺兴颁发聘书,并召开了“青春建功新时代”——续聘张艺兴担任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媒体见面会。张艺兴现场表示自己将尽心尽力的做好湖南共青团宣传推广工作,并深情献唱《红旗飘飘》致敬祖国。

  当主持人问到帮助别人的内心动力是什么时,张艺兴表示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是自己为人的基本本分。他透露自己的外公是一位老党员,从小就耳濡目染听外公讲一些党的故事,听外公的教导如何做一个好的中国人。仪式当天,张艺兴的外公外婆也亲临现场,一起见证这个令人倍感荣耀的时刻。“外公外婆对自己的教育,你能帮别人为什么不帮呢?当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去帮助别人是对自己的认可。”从小在红色精神的感召下成长,也难怪张艺兴如今长成为根正苗红的好青年。

  从向善向上湖南好青年荣誉称号,到2017年全国向善向上好青年,到团中央授予的五四优秀青年称号,再到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这些荣誉无不说明张艺兴的优秀个人品质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对于续任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张艺兴感触良多,他坚定的表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压力很大,动力也很足。我希望以后也可以和更多的年轻朋友一起,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为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和湖南团团,让我们一起青春建功新时代。”

  早前报道:

  张艺兴继续代言湖南共青团 呼吁青年朋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11月4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在长沙为张艺兴颁发聘书,继续聘请张艺兴担任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

活动吸引大批热情的青年粉丝关注。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周恬静)11月4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在长沙为张艺兴颁发聘书,继续聘请张艺兴担任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活动现场,张艺兴即兴演唱歌曲《红旗飘飘》,以表自己对共青团的赤诚之心,同时他呼吁青年朋友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听团话,跟团走。

  在当天举行的“青春建功新时代”——续聘张艺兴担任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媒体见面会上,共青团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力为张艺兴颁发“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续聘聘书。彭力介绍,去年启用张艺兴担任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开创了全国省级共青团系统起用明星代言的先河,以年轻人喜欢的偶像来引导青年是共青团的创新之举。今年的续聘则是对张艺兴去年一年工作的高度肯定,是湖南共青团在新征程上的持续发力,继续延伸共青团在青年群体中的影响力。

  2016年张艺兴担任湖南共青团宣传推广大使期间,不忘初心、知行合一、以身作则。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公益精神,比如在网络上为公益事业鼓与呼,向湖南地区捐赠15台救护车,给自闭儿童送温暖。在今年7月湖南暴雨期间,张艺兴和他的粉丝为灾区捐款数十万元。

  同时张艺兴与湖南共青团共同开发系列文化产品,代言并推广共青团品牌工作和“WO爱社团”2017年湖南省高校“百优十佳”学生社团网络推选活动等大型活动,积极地在湖南青年之声上与青年朋友们互动交流。此外,湖南共青团与张艺兴爱心粉丝基金会共同为湖南贫困地区捐赠多所益兴书屋,为西藏山南地区的孩子们实现了心愿梦想。

  张艺兴的这些行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17年1月,张艺兴当选“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5月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并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优秀青年”称号。

  在演艺工作上,张艺兴则登上了2017年央视春晚和五四青年节晚会,更是在《建军大业》中饰演革命烈士卢德铭。

  会上,张艺兴表示将继续努力证明自己,不辜负湖南共青团赋予的沉甸甸的责任,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一位敬业的演员,新时代青年的榜样。同时,张艺兴也呼吁青年朋友一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新青年,热情拥抱新时代,奋勇建功新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