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力扬、PG One同台表演 现场大玩跨界不亦乐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6 14: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刘力扬现身佛山,参加某品牌的年度嘉年华盛典。发布会现场,刘力扬与PG One同台演出,燃爆全场。整个活动过程中,刘力扬大玩跨界,同时兼任DJ及歌手,也首次大胆尝试了嘻哈曲风。在角色转换之间,刘力扬忙得不亦乐乎,每个身份却又都处理得游刃有余。

  活动现场刘力扬白T恤搭配黑色潮款风衣,黑白简约又不失帅气潇洒。

  整个嘉年华现场,刘力扬全程用高昂热情调动现场气氛,同时以DJ Jeno Liu的身份与DJ Miss Yellow合作打碟。而后又与PG One、OB03、Yamy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表演。整体气氛在刘力扬的带动下逐渐升温,最终在四位歌手的集体献唱中达到巅峰。

  本次演出曲目的歌词是由刘力扬与PG One、OB03、Yamy共同创作。与其他三位国内顶尖的说唱歌手的身份不同,刘力扬近些年一直被冠以“跨界电子音乐人”及“国内首位女明星DJ”的头衔。当电子音乐的灵魂被融入进说唱音乐,最终呈现的是完全的通透和极具感染力的热情。尤其当五位歌手同现一台,倾力演出,现场听众已被深深震撼,整个舞台激情四射,能量十足。

  据悉,近期刘力扬正在为新专辑《库仑定律》做宣传。这是刘力扬刚刚推出的第五张个人专辑,目前实体专辑已上架全国百余家门店,同时也以CD、黑胶及数位等形式全方位上线各大平台。专辑收录了近几年刘力扬倾力创作的电音作品,当然还有经典的“扬式情歌”。日前专辑销售正热,欢迎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