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栋《请赐我一双翅膀》成危险人物 目光灼灼“杀气”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6 14: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韩栋携手炎亚纶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请赐我一双翅膀》自开机拍摄以来备受关注,而近日,片方首次曝光剧照,韩栋剧中帅气的民国造型首度公开,他凌厉的气质以及霸气的眼神杀令网友直呼“坐等冷少‘开撩’”。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韩栋坐于车内,双手紧握方向盘,表情严肃似暗藏“杀气”,嘴角轻扬神情似笑非笑透颇有神秘之感,而他灼灼如炬的目光和凌厉霸气的气质,更是散发着一丝危险的气息,令人不寒而栗。剧中,韩栋饰演的冷立威腹黑内敛,做事心狠手辣,在重重疑案中与炎亚纶饰演的龙天羽上演一场又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然而他虽是势力强大的冷家少爷,但养子的身份却让他成为父亲“左右手”的同时也成为父亲的“替罪羊”,令他陷入重重的矛盾之中。

  据悉,韩栋曾塑多个经典的角色,不论是古装剧《美人无泪》、《步步惊心》等中身居庙堂、身份尊贵的皇子,或是谍战剧《大客栈》、《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等中为民族而战、奋勇杀敌的爱国志士,韩栋都深度理解角色后凭借其收放自如的演技将每个角色所传递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令观众为之动容。而此次出演冷立威这一角色,虽是韩栋首次出演民国题材影视剧的反面角色,但他精湛的演技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