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幻电影《IBOT》好莱坞盛大开机 Aruna H扮演卧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6 13: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科幻电影《I BOT》在好莱坞开机,并正式成为华语电影中少有的被好莱坞电影演员工会认可的电影项目之一。

  电影《I BOT》将于洛杉矶好莱坞和科罗拉多山谷实地取景,实景爆炸,特效场面全程实拍,美女机器人与枪战齐上阵。该片讲述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在损坏数年后被人在河边发现,她被告知所有的同类机器人因为她引起的一场蓄意谋杀而被集体销毁,曾经的主人对她充满恨意,她却因为记忆卡丢失而无法说出真相。然而真正的凶手开始对她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杀计划……

  好莱坞中国籍女演员Aruna H在电影中扮演女二号Nina,反派Nina被Mr Han派到男一号Luigi身边扮演卧底,为了得到Luigi的信任,不择手段在Luigi失忆后顺利成为Luigi的女朋友暗藏在身边窃取信息,Aruna H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卧底这个角色,拍的也很过瘾。据悉,Aruna H刚结束《唐人街探案2》的拍摄,此片将在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I BOT》该片导演是俄罗斯新晋导演Dmitry Kharchuk,曾执导好莱坞短片 《LOCKED》 《APPOINTMENT》 《BLACK MOONLIGHT》等,荣获好莱坞独立精神电影节、洛杉矶独立电影节、圣彼得堡国际电影节等二十余个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并执导俄罗斯院线电影《THE GUN》,于俄罗斯院线上映,累计票房八千多万。

  据悉,影片将于2018年在美国,中国,俄罗斯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