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云迪助力英雄联盟音乐节 激情碰撞 音乐无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6 14: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晚,备受游戏玩家和大众关注的LOL音乐狂欢节在水立方举行。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受邀助阵,为LOL音乐节现场演奏游戏里的音乐,引发现场火热气氛。与Alan walker、彩虹合唱团等同台演绎,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上的音乐饕餮盛宴。

  应邀加盟英雄联盟音乐节后,李云迪就在微博分享了他常听的LOL音乐歌单,其中就包括《唤潮者》、《大元素使拉克丝》、《日光之末》、《佛雷尔卓德》等召唤师们耳熟能详的曲目。并在SNS上分享了他将演奏的曲目片段,引发了乐迷朋友和游戏玩家们的期待。

  音乐节当晚,李云迪现场弹奏了娜美的主题曲《Tide Caller(唤潮者)》和经典的《Elementalist Lux(大元素使拉克丝)》,涌动澎湃的旋律从他那灵活纤长的手下涓涓流淌而出。完美的现场演出让气氛高潮迭起,燃爆全场,上演了一场古典音乐和英雄联盟音乐的精彩碰撞。李云迪表示,英雄联盟的音乐非常优美而且比较现代,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崭新的尝试,从配器、编曲到整场表演,都使他感到非常有意思,非常新颖。

  据悉,李云迪将携手艾伦·吉尔伯特、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在本月举办巡回音乐会,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