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阡羽《DAS’SING》EP上线 冲破桎梏放肆歌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6 14: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华语唱跳歌手刘阡羽发布2017年度EP《DAN’SING》,这也是刘阡羽单飞后的首张个人EP。《DAN’SING》分为EDM和LOVE两部分,跨越舞蹈和唱功两大领域,刘阡羽称:“25岁的关口迎来首张个人EP《DAN’SING》,只为给这段歌舞青春留下最完美的印记”。

  DAN’SING —— Dancing,舞出我人生

  众所周知,刘阡羽早在11岁便开始接触舞蹈,22岁赴国外学习,24岁首支个人单曲,25岁发行《DAN’SING》EP…… 在刘阡羽的演艺生涯中,舞蹈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无论是组合时期身为舞蹈担当,还是贯穿这25年的兴趣爱好,对于刘阡羽而言,这段横跨14年的舞蹈生涯,是她无法割舍的青葱岁月,更是刘阡羽继续追逐梦想的航标。

  《DAN’SING》的两首EDM是由唯一打入英国舞曲榜前十的华人DJ Tolein制作编曲,中国有嘻哈节目组制作人嘻哈才子Q.Luv亲自作曲 ——《FUN》与《Tropical Kiss》。两位专业音乐人通力协作,这种率性的音乐态度,在刘阡羽自信张扬、骄而不纵的舞蹈中得以释放,收录于DAN’SING Dance系列。

  DAN’SING —— Singing,歌舞青春

  刘阡羽毕业于上海电影学院音乐剧专业,整个大学时期都在学习声乐,这也是她第一次系统地接触音乐训练。此后出道的几年间,刘阡羽前后师从周筱燕和金亨锡,更是让她有了更为扎实的声乐基础,丰富的情感和磁性的嗓音使她的歌声有自己的独特辨识度。

  《DAN’SING》的DAN’SING Love系列均由独立乐团“FINE乐团”制作人,刘冠南完成词曲制作。在《我想和你看电影》中,刘阡羽区别于FINE乐团主唱乔西的演唱风格,其标志性的鼻音演艺的情歌充满了她浓郁的个人情感色彩。而《意乱情迷》大量连续的高音区则充分展示了刘阡羽作为新生代唱跳歌手对自身唱功的严格要求与气息把握,通过对歌曲的理解,将爱情中的纠缠苦涩缓缓唱出,我们看到了刘阡羽在唱功方面的进步。

  整张EP共有四首歌,既有尽情释放自我的舞曲,也有浅浅而唱的情歌。 其中《FUN》与《Tropical Kiss》是刘阡羽相对擅长的EDM(电子舞曲),《意乱情迷》与《我想和你看电影》则是她今年最想挑战的情歌。这张放肆和内敛的悖论相结合的个人EP,将成为刘阡羽歌手生涯中最重要的里程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