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辰受邀出席时尚活动 酷帅典雅展双面魅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6 15: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潘辰

  11月4日,潘辰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B+by Beautyberry、Heaven Gaia盖娅传说两场时尚活动,近些年开始向演员转型的大美潘,相比之前活泼俏丽的样子,气质变得更加成熟大气,黄金比例的身材,深邃的五官,愈发美得令人心动。

  当天,一身内衣外穿的高领卫衣裙加之拼接夹克外套,潘辰宛若酷帅又俏皮的少女,而身穿深绿针织长裙搭配黑色腰带又恰到好处的凸显凹凸有致的曲线身材,使得典雅大气中不失妩媚性感。

  前不久刚结束与张国立、张译合作的电视剧《亲爹后爸》拍摄的潘辰,近年在影视音乐都兢兢业业,参演的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也将上档,今年也会有全新音乐与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据悉,潘辰全新专辑将在12月正式发布,第一首主打曲也将于11月中旬强势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