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刘潮担任善行大使热心公益为爱善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6 11: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演员刘潮作为善行大使参加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善行者南京站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鼓励大家4人组成一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公里或100公里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

  一直热心公益的刘潮,多次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计划、“为爱接力计划”关注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此次作为善行大使,刘潮为活动鸣笛开幕,在现场发散爱的力量与善行者们一起为爱徒步,切身行动支持“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化身“补给暖男”在站点为参与者们提供贴心服务,亲手递送水果,温暖笑容鼓励队友们前行。

  据悉,由刘潮主演的电视剧《学警旋风》已于近日杀青,将在明年暑期档与观众们见面。

“善行大使”刘潮

刘潮 公益

刘潮

刘潮参加公益活动

刘潮担任善行大使

刘潮公益活动

刘潮热心公益

刘潮为爱善行

刘潮为活动鸣笛

新闻表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