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传咪咕歌友会 新歌《解脱的自由》引轰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6 15: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传

  近日,赵传现身烟台,参加了2017“咪咕和Ta的朋友”歌友会,这是赵传第一次到苹果的都市烟台与歌迷见面。活动中,赵传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与两首新歌,咪咕歌友会现场俨然变成KTV般的台上台下大合唱,男粉女粉都大声喊着:赵传我爱你,让赵传见识到烟台的热情。现场还发放许多奖品与赵传亲笔签名CD作为福利。

  赵传一开口就是经典传奇,歌友会中除了演唱《一颗滚石》、《爱要怎么说出口》等多首经典歌曲引发台下观众的大合唱外,也带来了新单曲《看不见的地方》和《解脱的自由》,歌迷们对新歌十分喜爱,狂挥着荧光棒,很多特别赶来的铁粉甚至还能一字不落的跟着赵传一起唱下来,足见赵传的新歌广受好评。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赵传演唱完,歌迷「安可」声不断,希望能留赵传在舞台上献唱更多经典歌曲,赵传也热情允诺下次会再来烟台见歌迷。在随后的互动抽奖环节中,歌迷频频呼喊赵传的名字,直呼新歌太好听,怎么都听不够,希望赵传快点发专辑,已经等的迫不及待了,并频频询问演唱会还会有哪些城市。此次歌友会赵传除了带来众多经典歌曲外,还与粉丝亲密互动,带来自己的周边礼物,粉丝福利升级。幸运歌迷获得了赵传亲笔签名的专辑和咪咕蓝牙音响。面对获奖的惊喜,现场很多歌迷直呼获奖者太幸运,希望下一次的活动自己也能有这样的幸运。参加活动的烟台歌迷表示,第一次在现场听赵传演唱这么多首经典歌曲,十分过瘾,这么多年赵传的现场歌声都像CD上的一样好听,诚恳与高亢的嗓音永远是传奇歌手赵传的特色。歌友会后的11月5日,正值赵传发行第一张专辑《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的纪念日,赵传表示,如果在个人和音乐作品中只有一个能被人记住,他希望是自己的音乐。也感谢歌迷一路相伴共享光荣。

  今年是赵传出道第三十年,周年巡演与新单曲一路发行,一年来赵传满档忙碌,12月2日将到深圳,继续「时空回旋 传奇30」的巡回演唱会。同时广大传迷有福了,出道三十年纪念的新专辑也在紧张筹备预计年底会火热上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