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才书院杀人事件》开机 冷面神探热血查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7 09: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霍尔果斯小仓电影出品的古装青春悬疑电影《东才书院杀人事件》日前于横店正式开机,导演毕基携主演刘名凯、王俐丹、王宥钧、靳锦、黄子星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同时,片方还公布了“入画”版海报,海报整体画面以中国风水墨勾勒而成,设计风格蕴含意趣、沉静静谧,虽然超脱了影片本身青春奇幻的类型设定,却仿佛一个古老的传说正娓娓道来,别有一番新意。

  离奇杀人事件频现 神探卧底书院查案

  电影以古代某朝为背景。京城内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连环自杀案,死者皆为平常为非作歹之辈,毫无征兆地自杀身亡,一时人心惶惶,更有了妖狐杀人之说。事关重大,朝廷责令专办大案要案的铁案门限期破案。人送绰号“神鹰”的铁案门神探陈开与性格果敢飒爽的女捕头小湘担负起了破案的重任。几经查探,将疑犯锁定在专门培养宫廷画师的东才书院。陈开以学生身份卧底其中,最终,不负使命,与小湘一起破解了妖狐设下的杀人迷局。本片情节诡谲迷离,结局出人意料,令人唏嘘。

  用青春偶像的方式 打开一部悬疑奇幻的电影

  影片全部启用青年新人演员担当主演,其中饰演“神鹰”的青年演员刘名凯和饰演连城志的王宥钧,凭借优越的外形条件和富有灵气的表演崭露头角。此前二人共同出演了2018年贺岁档超级网剧《西游记女儿国》,培养了十足的默契。饰演女捕头小湘一角的90后新晋小花旦王俐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姣好的外貌和性格鲜明的表演获得众多前辈及影视公司的关注。此外,专业科班出身,曾出演《完全男生手册》等电影的青年演员靳锦以及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新人女演员黄子星也均在电影中担当着重要的角色。青春奇幻混搭悬疑犯罪,相信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以大电影班底保驾 做品质网络“大”电影

  为确保影片品质,《东才书院杀人事件》的幕后阵容均是优秀的院线电影班底。新锐导演毕基,系香港著名的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签约导演,2018年初,其个人的大荧幕作品即将上映。武术指导梁小熊,香港著名“钱家班”的核心成员,其代表作品有电影《叶问》、《一个人的武林》、《盗墓笔记》等。制片人杨永清,香港资深的电影人,发行和参与制作过数十部影片,其中包括《目击者》《现场·战场·梦工厂》、《红衣小女孩》系列等。经验丰富和专业的电影团队为《东才书院杀人事件》保驾护航,为网络视频平台呈现院线电影品质的网络“大”电影。

  《东才书院杀人事件》由霍尔果斯小仓电影出品。小仓电影是一家专注于投资、开发、制作网络电影、网络剧等网生内容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目前影片正在横店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