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雯婕出席盛典 先锋造型首唱新歌嗨翻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7 09: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现身上海,作为表演嘉宾出席ELLEMEN睿士幕后英雄盛典颁奖典礼。

  当天,尚雯婕身穿黑灰色条纹西装帅气亮相红毯,大气又不失格调与风范。盛典中,尚雯婕又以先锋裤装造型亮相,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同名主题曲,此外更现场首唱2017全新唱片的全创作单曲《The One That Ran Away》。一个是孤寂的冰冷,一个是迷幻的企图心,二者的碰撞让现场气氛始终热血,尚雯婕游刃有余,沉浸在自己歌唱的世界里,将内心的一份诚挚献给在场的大家,也献给那些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们。

  据悉,尚雯婕全新专辑重磅歌曲也将陆续上线。每一首都独立而自由,每一首都融入着尚雯婕面对世界的真实态度,坚定而不造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