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晰新歌《你要忘了我》魅力首发 打响新专发行第一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7 10: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低音绅士王晰发行了自己筹备了一年之久、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你要忘了我》,舒缓深情的旋律搭配王晰个性十足和极具磁性的音质,娓娓道来一个遗憾却又无可奈何的爱情故事。

  《你要忘了我》作为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曲,由擅长情歌创作的音乐人吴梦奇谱曲、知名音乐人王海涛作词,万家铭担纲制作人共同完成。音色为王的王晰在这首作品中,并没有一味的突出自己略显低沉磁性的唱腔,整首歌曲从旋律到意境诠释,都以“从共性中找到个性”的表达方式,以图能让更多听众产生共鸣,从这首作品中感知爱情最遗憾、最揪心的一面。不同于《歌手》舞台上那个用古典浪漫“闷”着撩拨你神经的低音炮,《你要忘了我》更多的是以情感表达为重点,诠释出专属王晰的情歌。

  因为《你要忘了我》这首作品所表达的极强的故事画面感,令其成为MV拍摄的最佳脚本,同名MV将于近日与新专辑《重游往昔》同步全球首发,期待为新歌跨界的演员晰,更期待全新出发的低音绅士王晰,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官震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