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物管理局》开机 工夫真言首部重磅剧作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7 11: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机现场

  开机现场

众主创出席开机仪式

  众主创出席开机仪式

陈赫、王子文 领衔主演

  陈赫、王子文 领衔主演

  都市软科幻喜剧《动物管理局》由常松、毛妮任制片人,肖洋监制,金哲勇执导,李雅弢联合执导,由陈赫、王子文主演,11月5日于重庆开机。

  陈赫王子文组“兽医cp首度合作科幻喜剧

  《动物管理局》讲述了开动物诊所的兽医郝运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上有一些动物可以化形。而所有此类动物均在神秘机构——动物管理局的管制之下。金牌探员吴爱爱带走郝运,但用各种方法都无法洗掉他的记忆,只好迫使他加入动物管理局,成为一名探员。从此,郝运与动物管理局的同事开始了一桩桩啼笑皆非的案件侦破行动,也展开了一段与吴爱爱的情感传奇……

  该剧由陈赫、王子文领衔主演。区别于《河神》的全新人配置,陈赫王子文的联手出演算得上是网剧中的豪华阵容。近年陈赫除《奔跑吧,兄弟》收获全民认知度以外,“怂萌”的喜剧气质与丰富的表演经验也使得他成为《动物管理局》男主角“郝运”的不二人选。而王子文凭借《欢乐颂》曲筱绡一角成为全民口中的“曲妖精”,也凭借《如果蜗牛有爱情》等多部优秀作品成为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派演员,此次她化身真“妖精”,饰演“吴爱爱”一角,两人的互怼与痴缠还是颇能引发笑点。最有趣的是,吴爱爱身为动物化形,身份成谜,并非常规物种,吊足观者胃口。

  工夫真言影业崭露头角 “以电影质感打造网剧”

  近年来,随着观众对于网络剧集质感期待值的飞速提升,越来越多的精品制作团队也开始尝试以全新形式进入到这一领域中来。工夫影业近年来出品的电影《寻龙诀》、《火锅英雄》等均属业内良心之作,口碑与票房皆达到双赢。2017年暑期档推出的《河神》是首部打上“工夫出品”烙印的网剧,让观者皆大呼过瘾,甫一推出便惊起彩声不断,一举成为现象级网剧。《河神》的火爆让业内人士注意到了工夫影业以及工夫体系。工夫真言影业也随着《动物管理局》的逐现真身而进入大众视野。在简短的公司简介中,却清晰地规划出其体系与未来版图:工夫真言影业以工夫影业为依托,华语电影第一监制陈国富亲自坐镇,在业内顶尖制作团队的带领下,聚焦精品剧集及大电影项目的开发制作和艺人经纪的发展,开创联动矩阵新模式,面向年轻受众推出最具突破性、时尚感和品质化的高质量影视品牌,打造独树一帜的青春文化产业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