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爆!电影《恐袭波士顿》终极海报预告连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7 13: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J·K·西蒙斯

  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凯文·贝肯、约翰·古德曼、J·K·西蒙斯、米歇尔·莫纳汉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联袂出演的?《恐袭波士顿》内地已定档11月17日。近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及海报,展现了波士顿警察和歹徒之间对峙的精彩画面,紧张气息扑面而来,令人十分期待。

  终极预告海报双连发 全城封锁缉捕真凶

  今日,《恐袭波士顿》片方发布了终极海报,紧张氛围预示着警匪之战蓄势待发。海报中,五大关键人物置身于硝烟滚滚之间,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警官汤米双眉紧蹙,紧张回首。凯文·贝肯饰演的FBI双手叉腰,面露凝重。约翰·古德曼饰演的警局局长凝视向某处,似有千言万语。J·K·西蒙斯饰演的小镇警员双手持枪,正冷静判断周边形势。米歇尔·莫纳汉饰演的汤米妻子眼含泪水,认真聆听手机里的通话。而海报下方,被炸弹炸飞的车辆残骸,也预示着缉捕歹徒的过程中,警匪交火的事态紧急。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以恢弘的爆炸场面开局,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颤。当两名歹徒初次出现正面镜头时,波士顿警局和FBI同时展开地毯式搜索,随着时间分秒的过,警方围堵歹徒并展开了激烈的交战,整个硝烟四起一片混乱。相信观众从该片中,一定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

  上映前夕口碑引热议 内地观众期待值飙升

  此前,电影《恐袭波士顿》已在海外上映,而影片也凭借着对事件的高度还原、紧凑的剧情以及枪战及爆炸等惊险刺激的内容,收获了诸多好评,“从劫车开始,到巷战、全城封锁,一气呵成。纪实感里又有可爱的细节。”“真实事件改编电影的范本,情节紧凑,真实监控镜头与电影镜头剪到一起,全程写实,改编有度,注重细节。”更是引发了内地影迷的热烈期待。

  该片除了有众多实力好莱坞影星加盟外,更有第88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年度十大影片等奖项加身。众多马拉松爱好者对影片也是赞不绝口,“故事的讲述方式极具张力,影片节奏控制的不错,身为马拉松爱好者,看到波士顿马拉松的现场发生这么大的事故,惊恐的同时又为城市感动,推荐大家都去看一下,真的很感人。”许多观众表示对此片期待值很高,会去影院观看。

  电影《恐袭波士顿》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LIONSGATE)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NextPage]

  凯文·贝肯 马克·沃尔伯格 约翰·古德曼

[NextPage]

  剧照

[NextPage]

  欧阳万成

[NextPage]

  终极海报

[NextPage]

  终极海报

[NextPage]

  马克·沃尔伯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