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蒲赫亮相胡军时装秀 深色西装诠释男人本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7 16: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演员胡军跨界时尚,在北京举办个人男装2018款大秀“beyond the seasons”,新人演员“硬糖男孩”李蒲赫受邀参加,一身深色西装搭配白色修身长裤,与胡军的军风“fashion”相得益彰。

  据了解,“JUN by YO”正式成立于2016年初,是由演员胡军跨界与设计师王怡鸥女士共同打造的男装品牌。此次时装秀邀请了多位大咖,包含胡军的圈内好友李亚鹏、徐帆、柯蓝、曹卫宇、袁泉等都前来助阵。

  当晚,新人演员李蒲赫身穿深棕色西装搭配黑色高领针织衫,白色修身长裤配上一双设计感十足的黑色马丁靴亮相,简约造型的同时增添了几分好身材优势,成为现场新人焦点。

  据了解,李蒲赫参演的由著名导演郑晓龙监制的现代爱情治愈系超级网剧《大鼻子情圣》正在紧张拍摄中,剧中,李蒲赫饰演阿古,本剧讲述了爱情操作团的团员们在帮助委托人赢得爱情的同时,发生的一系列情路跌宕起伏的故事。李蒲赫作为新人在《大鼻子情圣》剧中到底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