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5》父子混搭 陈小春带泡芙刘畊宏带嗯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8 09: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第九期,继妈妈团探班之后将再次迎来又一经典环节“换爸爸”,陈小春照顾软萌小泡芙画面温馨,刘畊宏招架嗯哼金句笑点不断,五对父子重新搭档后的全新互动惹人期待。

  新一期节目中,爸爸和萌娃们来到了甘肃南州迭部县,本期孩子们将面临“换爸爸”的考验。被村长点名“变化最大”的陈小春要照顾的是小泡芙,女儿奴的形象即将上线;想带女儿的杜江则被选中当小甜椒Jasper的临时爸爸;细心的骑士暖爸刘畊宏,这一次将带着性格开朗的嗯哼一起冒险;实习爸爸邓伦任务艰巨,挑战一人带两娃neinei和Max姐弟;吴尊则被选中和小山竹一起完成不同的旅途体验。

  面对这样的临时父子名单,各位爸爸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曾多次表露对小泡芙喜爱之情的陈小春,这次也获得了一个向应采儿喊话的机会,自己有女儿的样子会不会让人“刮目相看”呢?而另一边的实习爸爸邓伦则表示自己的考验很大,杜江就显然得心应手,随时准备完美应对一切突发状况,还恳请刘畊宏要照顾好自己的儿子,还打趣称“要拿出更多的宽容和爱,不要打脸”。相比之下吴尊和刘畊宏则更担心自己的孩子反应。

  《爸爸去哪儿》经典的“换爸爸”环节上线,习惯了陈小春和Jasper在一起的高冷和暖心,杜江和嗯哼在一起时的欢乐和天真,“吴家三宝”的有爱互嘲,刘畊宏对小泡芙的细心爱护,邓伦和小山竹的幽默乐观,临时父子们又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呢?萌娃们和“临时爸爸”又会有怎样不同的精彩故事?各位老爸们又会如何应对萌娃们的突发状况呢?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看《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