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见宫主大人》 许镇耀一秒入戏“皇二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8 11:3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少城时代影业型男艺人许镇耀主演的反套路武侠热血喜剧《拜见宫主大人》于11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许镇耀身着GUCCI黑色西装搭配PIAGET伯爵腕表,绅士又不失休闲感,阳光暖男气质与剧中角色清秀霸气形成反差魅力。

  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在现实生活当中遇到喜欢的人会否像剧中一样主动让步,许镇耀表示现实中的自己与剧中不同“遇到喜欢的人会直接表白,不会让步”,而当被问到会否为角色扮丑,许镇耀则表示愿为作品做一切尝试,据工作人员透露:许镇耀十分敬业,镜头内外都很认真谦逊,在剧组时更是带病在酷暑中继续拍摄。在现场游戏互动环节,许镇耀也是展现了与剧中完全反差的暖萌形象,“好身手”帮助队伍连连取胜。许镇耀先前通过“忠义”警官“大年”一角在《寒武纪》崭露头角,此次在《拜见宫主大人》又挑战了外表清秀,性格却腹黑理性,有大局观且极具君王谋略的宋朝太子赵顼。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角色,期待“大年警官”的华丽变身。

  许镇耀不仅在影视剧中能塑造细腻丰满的人物角色,也曾出演陈奕迅、戴佩妮的音乐MV,其本人性格也深受大家喜爱,在偶像养成类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里的率真暖心一面一度收割了众多粉丝的少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