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见》孙雪宁秀香肩吸睛 深情献唱主题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8 11: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孙雪宁、刘骐

  孙雪宁锁骨迷人

  孙雪宁妩媚动人

  孙雪宁展性感一面


  反套路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昨日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任海涛、郭会中,携众主创孙雪宁、关智斌、李诺、刘骐、伊丹爱莉等主演悉数亮相。

  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雨晨的孙雪宁以一袭白色一字肩裙装亮相,梳着高马尾辫,优雅柔美又不失清新活力。现场,她不仅大方分享幕后拍摄趣事,更一展歌喉,深情献唱该剧主题曲《素雨》,古韵的曲风和歌词,在孙雪宁的吟唱下娓娓道来,将所有人带入那个的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令全场沉醉其中。

  土豪玩家孙雪宁进击成“武林盟主” 自爆对待感情简单直接

  《拜见宫主大人》改编自人气网游《新天龙八部》,孙雪宁扮演的雨晨,本是一名小白玩家,但因自带“土豪”属性,被秦斩一路提携,开挂升级,在意外穿越到游戏世界中后,过关斩将一路进击成“武林盟主”,从中也引发了不少笑料。

  作为武林首位女盟主,孙雪宁坦言演起来感到很新鲜,“演这个角色特别爽,领头大哥的感觉,很多部下,跟我生活中淑女的样子不太一样”。在剧中,她和秦斩说话每次都是口是心非,演绎了一场“无法告白”的虐心爱情。孙雪宁表示,她在现实生活中是很真实的性格,对待感情非常的简单直接,喜欢就是喜欢,会直接表达。

  对于最难忘的一场戏,孙雪宁坦言,“我和秦斩结婚的那场戏,特别感人,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一直在哭,拍得时候简直哭了一天,自己都被自己感动到”,她甚至将这段感情写到了主题曲《素雨》的歌词中。至于最后的结局,孙雪宁调皮的卖了个关子,“还是等观众自己去看吧,不可以剧透”。

  孙雪宁小秀香肩仙气足 颜艺俱佳献唱主题曲《素雨》

  当天,孙雪宁以一袭白色一字肩裙装亮相,小秀香肩,袖口和裙角的开叉设计更尽显女性柔美一面,一改剧中英姿飒爽、攻气爆表的女侠形象,仙气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此前,由孙雪宁演唱的《拜见宫主大人》的片尾曲《素雨》一经上线,就获得好评无数,甚至有网友评论,“好听哭了,听多了感觉耳朵会怀孕。”发布会上,她也首次现场倾情演绎,柔美动听的歌喉如泣如诉,唱尽动人心魄、侠骨柔肠的江湖故事,让全场一饱耳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盟主大人”孙雪宁不仅是演唱人,更跨界填词,联手知名作词人李瑜哲共同创作,可谓颜艺俱佳、“颜值和才华齐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