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轩辕剑》收官 小戏精石悦安鑫实力圈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8 12: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锐安鑫剧照

  日前,由关晓彤、张云龙、于朦胧、石悦安鑫等主演的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迎来大结局。剧中,00后小演员石悦安鑫凭借可爱的形象和精湛细腻的演技蹿红,自带阿姨魂属性的他将超萌团宠鹦鹉多鹏的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给万千姐姐阿姨带来不少欢乐。

  可爱多演技佳 人生导师石悦安鑫实力圈粉

  《轩辕剑之汉之云》终于迎来大结局,在轩辕剑合一与耶亚希联手下终于消灭囚魔还人间太平,但也付出了众人化灵的惨痛代价。该剧自播出以来,几位性格任务各异,相爱相杀的演员带来了一幅幅令人回味、震撼的仙侠之旅。其中,饰演鹦鹉多鹏大元帅的小演员石悦安鑫虽然仅仅十岁,但他用精湛的演技将多鹏这个调皮可爱的水果奴演绎的活灵活现,无论是与主人横艾一次次的互怼戏份,或是人生导师模式下的一语中的,或是做焉逢师傅时的高深莫测,或是画面秒变为水果奴时的毫无底线,石悦安鑫将角色的各种状态拿捏的十分到位,卖得了萌也能老气横秋,被套路或被占便宜时的生气与委屈表情让人忍俊不禁,凭借这种天生的可爱多形象与演技实力圈粉。除此之外,多鹏超长拉轰的自我介绍对于一个年仅十岁的小演员颇有考验,石悦安鑫给观众带来的感觉同样丝滑顺畅,一幅牛哄哄的架势更为其加分不少。能说会道的嘴吃起水果也不做作,吃货本质暴露无遗。而在大结局中,在看到强梧的弓插在大地之上时,洞悉结局的多鹏解锁了新表情哭戏,黯然神伤、默默流泪,再也不见以往的欢愉形象。石悦安鑫这样的表现可以说带给观众不小的意外惊喜。

  萌娃不舍收官 精彩背后亦有艰辛

  历时三个月,《轩辕剑之汉之云》终于收官,好口碑来自于众演员的精彩演绎。能够赋予一只萌宠多鹏多变灵动的气质同样离不开小戏精的不懈努力。从开机到杀青,进组后的石悦安鑫没有利用自己是小孩子的身份获取特殊待遇,早起晚睡、阴天下雨都坚持出镜,闲暇时刻拿着剧本苦练台词,有不会不理解的生字问哥哥姐姐们,必须要背熟弄懂,这样执着的态度与背后付出的努力才成就了石悦安鑫现在小戏精的称赞。在童星中,石悦安鑫已然是一名老江湖,在众多大作中出戏的他,是《芈月传》中的小嬴稷,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小夜华,是《淘气爷孙》的熊孩子嘉乐,《抹布女也有春天》《我的儿子是奇葩》《小爸妈》等作品中都有他小小的身影, 期待未来他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