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抛物线》开机 常喆宽化身排球小将蓄势待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8 13: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喆宽现身开机仪式

  由霍尔果斯加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谢毅航执导,于朦胧、苗苗主演,常喆宽、王乃超等人合作出演的青春热血竞技剧《青春抛物线》,于近日在厦门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充满抱负的年轻人,在追逐排球梦想的道路上拼搏进取的故事。其中,常喆宽饰演球技娴熟、仗义热心的排球预备队二传手肖勇。

  当天,常喆宽身着蓝色牛仔外套亮相开机仪式,青春气息十足。作为排球预备队二传手,常喆宽饰演的肖勇球技高超、为人仗义热心。在剧中,他与兄弟、球队队友之间的日常互动,充满了活力与趣味,看点十足,同时常喆宽英俊的外形也为剧中人物增色不少。为了更加接近专业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常喆宽等人在新剧开机之前就进行了极为严格的专业集训,力求将剧中的运动场面诠释得尽善尽美。

  常喆宽此前一直是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作为影视圈的新人,此次在《青春抛物线》中出演肖勇一角,对他来讲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与锻炼。而在排球情怀如此浓烈的中国,该剧也会让排球精神再度闪耀荧屏,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常喆宽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