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汐传》顺利杀青 孙子航演绎悲情太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8 14: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孙子航从电视剧《芸汐传》剧组顺利杀青,孙子航在微博晒出了一组杀青合照,感恩剧组们一路以来的照顾,并贴心附赠上了自拍照,引来粉丝一阵疯狂留言。在剧中,他饰演的天宁国里反面角色“太子龙天墨”,让人期待值满分。据悉,《芸汐传》共40集,预计将于2018年播出。

  “龙天墨”悲情太子??自杀命运惹人怜

  孙子航,内地演员,1993年,身高187cm,曾出演《爵迹》《飘香剑雨》《卫斯理》等。在《芸汐传》里饰演的“龙天墨”看似表面风光,其实背地里被很多心机之人利用,尽管在剧中是个反面角色的太子殿下,但自身又很容易轻信他人。由于得不到父皇的信任再加上内忧外患的天宁国大背景,龙天墨害怕太子之位难保后选择篡位,在造反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原来自己的兵力早已经被他人所占,走投无路之下选择自杀。

  人性复杂 孙子航用心塑造角色

  根据女频第一文《天才小毒妃》改编的古装青春励志剧《芸汐传》,将成为年度重头剧集, 该剧讲述太医之女韩芸汐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依旧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与秦王龙非夜产生了错综复杂情感的励志故事。而孙子航饰演的墨天龙是个性格比较复杂的人物,无论是把握人物的性格基调以及掌握表演的分寸感,或挖掘人物的台词与潜台词,孙子航对自己的要求甚高,每个细节做到尽心尽力,认真塑造到位一个成功的悲情太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