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台海选“最美茶艺师”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谭潘屿 编辑:胡弋 2017-11-08 14: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美茶艺师》电视大赛是国内首次传统名茶与时尚选秀节目相互结合。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潘宣 通讯员 谭潘屿)最美茶艺师,绽放中国美。今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茶频道打造的全国首档茶艺类电视表演大赛《最美茶艺师》,在中国黄茶之乡、中国十大名茶“君山银针”的发源地岳阳君山岛正式拉开帷幕。

  《最美茶艺师》电视大赛是国内首次传统名茶与时尚选秀节目相互结合。比赛从2017年11月8日正式启动,到2018年2月3日“冠军之夜”直播,跨时三个月。比赛采取线上报名,线上海选的形式直接选出全国百强选手,然后经过在中国四大名楼举行的四场面试挑选出30名选手,决出最后的总冠军。“冠军之夜”也将于2018年2月3日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全程直播。比赛前20强选手还将有机会成为君山银针黄茶文化的传播使者。

  主办方介绍,此次比赛参与广度与热度空前,全国二十多所涉茶院校,三十多个茶艺团体机构,各个产茶区茶企,以及全国各地茶馆都有选手参赛。比赛不仅会演绎与茶相关的多种传统文化,选手从素人到明星的演变过程也将会最真实呈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